儲水方案

儲水方案

 
台灣用水需求旺盛,但因四季降雨不均,秋冬乾季少雨,容易出現缺水、停水,甚至嚴重乾旱的困境。一旦限水,搶水時用來運輸的水車、ISOTANK食品櫃(油槽櫃)、甚至IBC噸桶,均被購買或租賃一空,屆時不只價格、費用大漲,除了成本之外,還要擔心數量不足,或是有汙染的疑慮。

海威可提供14~25公秉(14,000~25,000公升)容量的液袋Flexitank(太空包/太空袋/Flexibag),能裝載最多25噸液體,用於運輸及儲存:

運輸:可取代水車,用於飲用水、工業用水、汙水或廢水的運送,因液袋方便預先準備,其隨叫隨有的特性,更能滿足客戶即時運水、送水的需求。

儲存:缺水通常源於現有水塔的儲水量不足,但增建水塔對於短期蓄水並不實際,而市面上多見的水袋、水槽、水桶、塑膠桶、鐵桶等等,皆因容量小、堆存及事後丟棄不便,而不符合需求,此時即可使用我司液袋裝水,為短期大量儲水、存水的最佳方案。

安全:海威液袋為一體式筒形結構設計,經美國鐵路協會(AAR) TTCI中心驗證,經2G高強度動態撞擊下完好無損,且通過COA各式檢驗及測試,使用我司液袋運輸或儲存皆能安全無虞。

乾淨:(最高等級的食品級認證) 我司液袋通過ISO9001、ISO14001、EC、EU、SGS、FDA、Kosher和HALAL等國際檢驗機構的檢驗並合格,且每次提供客戶時皆為全新液袋,因此不必擔心裝載容器是否乾淨,或是飲用水會遭到汙染。

儲水方案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