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承攬

我們的貨運承攬業務

無論貨物到哪裡,都能為您創造優勢!

國際海空貨物運送及物流相關的服務範圍,在日趨競爭的國貿供應鏈中,扮演了極具關鍵又不可或缺的環節與地位。
更因競爭環境日趨激烈及嚴苛,企業體要在這詭譎多變的國際市場中獲致成功,除了要將產品成功銷售出去之外,各企業體莫不竭盡所能設法改進流程,期望降低經營成本,創造收入,以提升獲利效益,同時強化競爭實力。 

然而,傳統單一或單向的服務物流品質,已無法滿足及解決客戶的各種應變與需求,海威憑藉數十年的物流經驗與專業優勢,一直致力於發展專業、高效率的物流平臺。從全球供應鏈管理到單次交易,無論複雜性、規模和範圍如何,專業貨運承攬團隊均積極因應挑戰。我們密切關注客戶的需求,理解客戶的期待並提供超出預期的服務。透過標準化全球作業及當地專業技能,客戶都可從我們完善的物流服務中受益,包括海空運輸和集貨服務、代理報關、貨運保險、包機服務,以及倉儲和配送。我們將低價與高效相結合後,得以有效因應不同顧客的特定需求,靈活物流及運輸方案。

在這競爭的市場中,我們深信,海威的專業與服務,將是您海空運物流服務的最佳選擇 。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