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配送

我們的倉儲配送業務

細緻的運輸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

如同於內陸運輸的多樣性發展亦伴隨著企業形態的轉型,倉儲物流的業務效益就顯得日益重要,根據產業別,無論您的要求有多複雜或多特別,我們的倉儲專家都能量身訂製出滿足您共用或專用倉儲需求、且具成本效益的客製化解決方案。Welgrow 獨特專長和卓越的倉儲與配送能力,提供您完整的倉儲和物流配送的服務。

我們專業倉儲團隊總會依客戶貨量及預算,規劃出最適合的方案,以期降低空間承租、人力資源、資金的壓力,進而達到客戶的要求。高效率的出貨速度及透明化的資訊管理,讓客戶可立即掌握商品動態。舉凡貨物之保稅倉儲、進出口貨物暫存、卡車配送、分貨、揀貨、包裝、代工、貼標服務、裝卸貨物管理、庫存管理、入出庫管理,無論您的倉庫需求是共用還是專用,我們都能針對客戶特定的商業型態提供靈活、創新的倉儲方案。自起源倉儲服務、貨運代理、出口報關、轉口報關,當地的運輸和配送,我們團隊將致力於供應鏈管理中的每個關鍵元件中提供您最貼切的支援。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