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體化學品運輸

我們的液體化學品運輸業務

您的貨物於運輸過程中確保安全

自2000年成立液態運輸部門起,海威致力於化學油槽櫃 (ISO Tank Container) 進出口業務、油槽/氣體/食品級櫃之租賃等業務。為廣大客戶提供安全、健康、環保的危險品運輸服務,對危險品之進出口訂艙、申報、運輸  (公路、鐵路、水路的轉運)  有著非常專業的實際操作經驗。我們推行“一站式”的服務宗旨,將貨物安全、及時、準確地運送到客戶指定的地點。作為一家專業的液體化學品運輸業者,我們結合各協力廠商及世界各據點經驗豐富之代理群,提供專業的知識及技術支援服務,秉持著嚴格管理、安全至上的宗旨,更在自我不斷提昇專業的油槽櫃運輸下,現今已獲得國內外知名石化業製造公司及企業的支持與肯定,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對象。
 
ISO Tank (油槽櫃) : 油槽櫃為可移動式壓力容器,因本身結構上的複雜性,而有別於一般乾貨集裝箱,須要投注大量時間、精力與金錢,以維護使其符合安全使用規範。 本公司藉由與專業槽櫃維護廠商長期配合,在既有的資源、經驗下提供專業的槽櫃管理與維護 ( 槽櫃清洗、維修、定期壓測、保養 ) 。
 
Flexitank (液袋/太空包業務) : 液袋是一種能夠儲存和運輸各種非危險液體貨物的軟體包裝容器。其容器正好可置於20英尺的國際標準貨櫃內,亦可輕易地運用在各種運輸工具上 。Flexitank 業已可取代成本較高的罐箱、鐵桶等傳統型包裝,減少裝卸包裝運輸及物料管理等成本。
 
本公司相較一般租櫃公司更能提供具彈性的租賃條件 (租期),提供多方面選擇、滿足客戶之特殊需求。故在各式油槽櫃/太空包的質量及租賃條件上,更能提供安全無虞及彈性租賃的選擇。
back top